正方形的瑾君

天气热了,不来口冷圈粮吗?

草拟。【正严正粮向】

——

#回坑短打

#果然还是最喜欢看他们打嘴炮

#脑洞不代表事实立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

“伏惟陛下诞资圣德,统理万邦……啧,这样的奉承话必定是你拟的。”

法正把手中劝进的草拟一扔,嗤笑:“主公新胜,请封的表如何全无底气,倒似诚惶诚恐一般。”

“那你说,如何写。”搁下纸笔揉了揉腕子,本就无几波澜的脸色挂上不悦。

“怎么也要是……”他目光隐约透着狡黠地一轮,滔滔朗声道:“今人神无主,遏绝王命,三州牧宜城亭侯备,念在输力,从殉国难,睹其机兆……”

“方才谁说的严会奉承来着?如今严自愧弗如,恐怕这美称需得物归原主了罢。”没好气地睨他一眼,附身去收他乱扔的草稿:“好歹说那也是当朝天子,依主公的作为怎能不……”

“天子如何,又与正何干。”

手上物件一轻,眼前只有他笑着的模样:“左右正方与正凑在一起,可了劲说去便是。总归有一句罪言,你我不为主公解忧,更待何人?”

“有才无德那是你,可莫扯上严。”

“鲜能好从正方口中听一句有才,荣幸荣幸。”

他笑得爽朗,直让笔墨印在人眼里亦是风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